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诊疗中心

>

省急重症抢救中心

省急重症抢救中心

 现有封闭床位12张,其中6张为单间;空气层流净化,有千级洁净单间,可媲美脑科手术室。配有多参数监护仪(包括心电、血压、血氧饱和度、中心静脉压、呼气末二氧化碳监测)、纤维支气管镜、金宝血滤机,多种型号呼吸机、“i-STAT”床旁快速血气分析仪、亚低温治疗仪、间歇式充气深静脉血栓预防系统、微量泵,输液泵等设备;本科现有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2名,住院医师1名。

 重症监护病房(ICU)是临床抢救、治疗、研究各种急危重症的专科监护病房,采取现代化的各种监护抢救治疗措施,对各种急危重症患者进行抢救治疗。主要收治各种脑血管意外所致昏迷病人,农药中毒病人、心血管病所致恶性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的病人、需要呼吸机辅助呼吸的病人、多脏器功能衰竭的病人、各种复杂大型手术术后的危重病人,可行支气管镜检查吸痰,血液净化、气管切开术、气管插管术、中心静脉穿刺术、胸腔穿刺术、腰椎穿刺术、腹腔穿刺术等多种操作。

 重症医学科全体医务人员将以一流的设备、精湛的技术、及时的抢救、周到的服务,为急危重症患者进行抢救、治疗、护理,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点击进入院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