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优秀站点

      11月20日,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社科处王刚处长来我院送喜讯,我院连同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华美亿丰环境有限公司3家单位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科技工作者调查情况优秀站点,我院在全省调查站点信息报送的数量和质量名列全省之首,为省内其他站点做出表率。

      马晟利副院长对王刚处长来院表示感谢,能够被评为优秀调查站点,是省科协对我院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希望我院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优势和作用,继续加强调查站点建设,为科技工作建言献策。

      王刚处长指出,调查站点是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的重要支撑,是反映科技工作者工作、学习、生活的重要渠道。希望省医院积极调动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积极反应科技工作者的科研活动、社会参与、观念态度等动态信息,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为党和国家制定有关科技和人才政策提供参考。

      王亦薇主任对我院调查站点建设进行工作部署,必将配合省科协完成填写国家级、省级各类调查问卷,认真落实省科协部署的各项工作。

      会上王刚处长和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共同畅谈了各自工作岗位中遇到的问题,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