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省医院分会 参加第十一届“报国杯”乒乓球比赛

      2021-05-14 15:02:15作者:工会 外事办

      为展现欧美同学会会员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2021年5月8日,我院组织参加了由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报国杯”乒乓球团体赛。比赛得到了我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马晟利和我院副院长、欧美同学会会长商晓英的大力支持,由工会主席王艳宣亲自带领赵景泉、李威、孙臣义、赵鹏、杨微微等15名队员参加比赛。外事办主任、我院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林颖,工会马骏、何海涛也积极组织参与,在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呐喊助威。

      此次比赛共有哈医大一院、哈工大、东北农大、东北林大、哈理工、哈工程、市欧美同学会、留俄团队等12支男子代表队、9支女子代表队参加。上午8时,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男子代表队充分发挥技战术特点,冷静、客观地研判对手,力克哈工程、哈理工、东北农大代表队,以三场全胜、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后,又战胜了体育基础雄厚的东北林业大学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的历史最佳成绩。女子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战胜了哈工程和留俄团队,获得小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我院选手在此次比赛中表现突出,面对实力雄厚的各大院校代表队,毫不畏惧、群策群力,场上敢打敢拼、场下运筹帷幄,在全部18场比赛中,胜13场、负5场,其中双打5场全胜,一路过关斩将,打出了历史最佳成绩,得到了对手和兄弟单位的赞赏与尊重,强健体魄的同时,展现了龙医人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