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春季徒步活动圆满结束

     

      5月19日下午,风和日丽,艳阳高照,我院近1600余名职工齐聚群力音乐广场,共同参加了今年的医院职工徒步活动,活动历时2个小时,行经8余公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心情愉快的走完了全程。整个徒步过程,我院职工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按各支会分别身着统一着装,一目了然,井然有序,团结互助,展现了省医院人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周边群众的频频点赞。

      在当天的徒步活动上,王兆宏院长、王亦冬书记等院领导首先和大家在群力音乐公园前进行了集体合影,随后王兆宏院长敲响了手中的铜锣,宣告本次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副院长王政、院长助理高宏伟、骨一科王友成主任、骨二科张忠哲主任、急诊科孙宏心主任、血液风湿肿瘤科王丽茹主任等在临床工作之余,也全部加入到了徒步活动之列,并坚持走完全程。还有好多我院退休老主任、老职工也闻讯赶来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在活动现场,徒步队伍以所属工会支会的不同来组成方阵,他们来自机关支会、外科支会、内科支会、门诊部支会、专科支会、妇儿五官支会、南岗院区支会、火车头社区支会和后勤支会,每个方阵队员都佩戴自己颜色的帽子,高举队旗和标语旗,一目了然,非常醒目。在行进过程中,各方阵队旗招展,群芳斗艳,大家一会你追我赶,一会挽手前行,一会自拍,一会合影,各方阵成员打成一片,欢声笑语,整个场面其乐融融。最难能可贵的是,8公里的徒步路线,沿途没留下一片纸屑,徒步队伍始终秩序井然,没发生一起突发状况,在徒步的同时,我院职工也交上了一份精彩的文明答卷!

      下午16时,随着最后一名职工抵达终点,我院今年的徒步活动宣告圆满结束。此次徒步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工会的精心准备,包括前期的宣传、组织发放服装等,工会的各位同志做了大量的细致准备工作。同时也得到了院办公室、保卫科、总院急诊科、机关各职能科室的大力支持。而此次徒步活动吸引了全院近160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也创了我院历届徒步活动参加人数之最!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