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健康中国行”职工徒步活动——记我院职工参加万人春季徒步活动

    副省长孙东生在“健康中国行”活动启动仪式讲话

      “健康中国行,燃亮中国梦。”15日上午,省卫计委组织的万人春季徒步活动在道里区人民广场举行,来自全省卫生医疗战线上的近万名职工参加活动。副省长孙东生在2016年黑龙江省“健康中国行”的启动仪式上讲话,省、市领导和省卫计委领导共同启动了2016年黑龙江省“健康中国行”活动仪式,副市长张显友在启动仪式致辞,今年要按照全省卫生工作的要求,更加深入广泛地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健康行为促进、科学饮食推广、环境卫生整治和健康服务能力提升“五大行动”,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在授旗仪式上副省长孙东生把黑龙江省“健康中国行”的大旗交给省卫计委主任赵忠厚,从此拉开了万人徒步活动的序幕。

     

      副市长张显友在活动中致辞

      省卫计委主任赵忠厚接过“健康中国行”活动的大旗

      健康是生命的基石,我省开展“健康中国行”活动旨在促进全省市民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切实改善全省人民主要健康指标。我院积极响应省卫计委号召,院领导班子在王兆宏院长、王亦冬书记的带领下集体参加了徒步活动,职工参与热情高涨,共计有670多名同志参加了这次活动。

      出发前大家兴致勃勃地在广场前合影留念,在孙东生副省长的发令枪响,万名职工徒步开始。正直初春的江畔,气温刚刚回暖,大家投身大自然,一路沿江畔而行,共赏松花江的风光,今天的阳光也格外明媚,院领导班子一直走在我院徒步方阵队伍的前面,职工同志们都兴致昂扬,一路欢声笑语,相互鼓励、相互提携,充满了团结和谐的气氛。

      我院徒步职工合影留念

      参加徒步活动的院领导

      参加徒步活动的院领导

      这次活动是我省在推进“健康中国行”中,着力打造健康民生、健康市民和健康城市三项工作,通过徒步的方式,广泛宣传健康知识,营造了人人追求健康、人人享受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