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医院纪念五四青年节党建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2018-05-08 09:23:48  作者:团委马蕊、陈佳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中国第69个青年节的到来,深入学习、宣传党建知识,进一步掀起学党史、增党性、当先进的热潮。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和职工们的学习热情,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5月7日下午,由省医院党办、团委共同主办的纪念五四青年节党建知识竞赛在该院门诊部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会上,省医院党委书记王亦冬同志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团员青年应充分认识到这次知识竞赛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先烈战斗历程,回顾党的卓著功绩,进一步动员全院党员、团员、青年为医院的发展献策献力,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坚持文明优质服务改善患者就医感受”工作,早日实现“政府放心、患者满意、百姓健康、社会认可、员工幸福”的五位一体战略布局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竞赛活动共有来自九支代表队25名选手参与初赛选拔,最终评选出7支代表队21名选手进行决赛。而当天的决赛共分稳扎稳打个人必答题、团结协作小组配合答题、当仁不让抢答题和如履薄冰风险题四个环节。紧扣党建知识,形式丰富多样,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精彩对抗最终南岗院区总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关总支代表队、门诊总支代表队、外科总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专科总支代表队、内科总支代表队和妇儿五官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加深了黑龙江省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和职工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规党纪的学习、理解,更好地凝聚思想、倍增动力,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选手们一致表示,将会把本次知识竞赛中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为实现省医院五位一体战略布局做出更大的贡献。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