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我院2018职工徒步活动成功举办


      为更好的为职工服务,丰富职工生活,强健职工身体,5月18日下午,我院一年一度的职工徒步活动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多科室的协助下,成功举办。全院近1500名职工齐聚在风和日丽、空气清新的群力音乐广场,随着王亦冬书记宣布徒步活动正式开始,石耀辉院长打响了手中的发令枪,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精神抖擞的完成了全部徒步路程。

      我院石耀辉院长、王亦冬书记、韩晶副书记、姜相录副院长及院长助理商晓英,高宏伟,邵伟等院领导均亲自参加了当天的徒步活动,和职工们一起走完全程。徒步活动从音乐广场出发,途径阳明滩大桥、音乐公园等景点,最后回到音乐广场,全程7-8公里,设4个盖章点。活动开始前,大家还在音乐广场进行了全体合影。

      湛蓝色的天空、悠悠的白云、清新的空气、微醺的春风……群力江边长长的沿江步道上,到处都留下了省医院人的开心笑声,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将此时此刻的精彩瞬间都留在了底片当中。内科和外科的职工携手前行,院领导和职工一起并排前进,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职工耐力和意志力,也营造了一份健康、快乐的轻松心情,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和民族团结活动的开展。让职工们感受到回归大自然的愉悦,收获健康与幸福的同时,也坚定了今后为医院“坚持文明优质服务,改善患者就医感受”系列活动做出更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而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院工会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活动当天还得到了院办、党办、团委、纪检监察、医务部、宣传科、急诊科、保卫科、后勤等科室的大力支持。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