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感谢信选登


    《2018年5月感谢信选登》


    (1)被感谢的人是:泌尿外二科于茵主任、牛瑞吉医生及全体医护人员

    感谢信内容:

    尊敬的黑龙江省医院领导:

    首先,我代表全家送上对贵院最真挚的祝福,祝贵院事业蒸蒸日上,在医学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刻,作为患者姜伟的家属,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表达对贵院的无限感激。在这里,我特别对泌尿外二科主任医师于茵、主治医师牛吉瑞大夫以及泌尿外二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病人住院治疗期间,他们用无私的爱心和高尚的医德为病人解除痛苦,他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诠释着当代医生的医道本色。2018年4月初,一次普通的身体检查,却为家人的健康敲响了警钟。经过CT造影、血液检查、切片化验等一系列检查,确诊病人患有前列腺癌。主治医师牛吉瑞医生认为情况紧急,应该马上安排手术。当时从中午11点开始手术,晚上8点34分病人才被送至ICU监护室,手术时间历时近10个小时,通过微创技术,取出两侧病变组织各7-8厘米,为患者驱除了恶疾,拯救了一个因病魔而风雨飘摇的家庭。现在,经过半个月的治疗恢复,患者即将出院。经历过这样的大型手术,病人能够如此快速的恢复,与主治医生精湛的医术和医护人员专业的照料是密不可分的。再一次,我代表全体家属对泌尿二科主任医师于茵、主治医师牛瑞吉大夫以及泌尿外二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医院领导,感谢你们培养出这样优秀的医生和医护队伍!!!

    最后,让我发自肺腑的说了一句:祝愿于茵主任、牛瑞吉大夫以及泌尿外二科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全家幸福!!!

    患者:翟秀英


    (2)被感谢的人是: 骨外三科吕伟主任、曲颖护士长、护士韩征

    感谢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爱人杨成因病住进了骨外三科病房,来到这里,我们看到了以吕主任为首的全科医务人员,对患者体贴入微的工作态度令患者以及家属倍感亲切。还有曲护士长为首的护士们,他们每天送药打针,随叫随到的工作态度和微笑的服务,给患者们带来了极大的安慰,受到了患者的好评!

    这里,我要重点表扬护士韩征。就在上周五的下午,患者杨成由于术后意识有些混乱,在家属不在时自行去卫生间拔掉了导尿管,当时下体血流不止,裤子和地上都是血,护士韩征闻讯赶到,在没有家属协助的情况下,将体重一百七十斤重的患者扶到换药室,帮助患者擦干净下肢的鲜血,又帮助患者换掉了满是血污的裤子。她的这种不怕脏不怕累的举动,令我和我爱人十分感动。当我们和她提及此事表示感谢时,她只说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护士韩征对工作任劳任怨、不嫌脏、不怕累、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工作态度给予表扬,并致以深深的谢意!同时感谢贵院以及骨外三科培养出高素质的医务人员!

    患者:关新元


    (3)被感谢的人是:中西医结合科丰健宇医生

    感谢信内容:

    省医院领导:

    我是贵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丰健宇医生的患者蔡忠荣。

    我有幸接受丰医生的诊治很是幸运。几天来丰医生想患者之所急、解患者之所难,态度和蔼可亲、询问病情耐心细致、同时还给我做心理疏导。他的敬业精神和对患者认真负责的态度令我感动,尤其是他精益求精的医术令我敬佩和感激。每当我说出身体的痛楚,他就说没事,一会儿就让你舒服,边安慰我边动手给我针灸,手到病除,立刻有所缓解。特别是我说自已患疾病多年,去多家医院找专家医治,属疑难病,都无从下手无法给药,他非但没有反感,却说:“现在还有这事,还有治不了的”?从他的语气和眼神里,我好像读懂,我的痛苦会被你解除,心中重燃希望之星!这种心理暗示和沟通是丰大夫给患者解除心理压力的独特方法,这是怎样的医患关系!我想这是贵院和当今社会应该积极推崇的医风。他每天都亲自为我针灸,他没有忽悠我,也没有搪塞我,他不停的琢磨和认真研究,没几天功夫,多少年来一直困扰折磨我的病症,有所缓解,让我兴奋不已,这不就是我面前的真真切切的专家嘛!他可能不是职称评定出来的专家,但他却是我心仪的专家。能解决长期没有解决的疾病,他就是一线患者所求的专家!

    像丰大夫这样的医生是贵院的财富!同时我也感谢贵院领导有方,我尊重贵院的规章制度,只能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我对丰大夫发自内心的诚挚谢意!也希望贵院广泛弘扬丰大夫的医德、医风、医术!让医患关系走向更和谐、灿烂的明天。

    患者:蔡忠荣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