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感谢信选登


    《2018年8月感谢信选登》


    (1)赞老年神经内科祝鸿雁大夫:

    白衣天使祝鸿雁,

    医术高超人人见。

    勤勉敬业好党员,

    患者都夸她最贤。

    助人为乐好榜样,

    品德高尚为良范!

    患者:张晨


    (2)被感谢的人是:老年神经内科武歭璇医生及全体医护人员

    感谢信内容:

    尊敬的黑龙江省医院领导:

    首先我代表全家送上对贵院最真挚的祝愿,祝贵院事业蒸蒸日上,在医学科学领域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刻,作为一名患者家属,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表达对贵院的无限感激,尤其是对老年神经内科武医生及全体医护人员的衷心感谢。在住院的近两周时间里,他们用无私的爱心和高尚的医德为病人解除了痛苦,他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着当代医生的医道本色。在病人住院期间,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由于我们对医学的一知半解,没少给医护人员出难题、添麻烦,可是武医生和全体医护人员从来不愠不恼,总是耐心讲解,尽力满足我们的要求,作为家属我们想用微薄费用感谢武医生,他却坚持拒收红包,最后把红包费用给我们交了住院费用,让我们很感动!

    现在,没有了病痛的折磨,马上就要出院了。在此,我代表全家对武医生及老年神经内科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最衷心地感谢。同时,我还要感谢黑龙江省医院的领导,感谢你们培养出这样优秀的医生和优秀的医护队伍。最后,让我发自肺腑地说一句:祝愿武医生及老年神经内科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全家幸福!

    患者:杨春荣


    (3)被感谢的人是:感染内科樊微微医生、徐燕梅护士长

    感谢信内容:

    尊敬的省医院领导:

    我们是来自于牡丹江市的患者及家属,我们在医院住院期间,有数不清的感动和感恩,还有对本院感染科的医护人员的敬佩,他们有着高超的技术和温暖的爱心,让我们家属及病人住在本院治疗中,既放心又踏实。

    患者李国庆是我的哥哥,高烧41度以上,住进了牡丹江市一家三甲医院治疗一周也没有确诊和退烧,身体严重浮肿,无奈之下我们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在绝望中来到本院感染科,樊大夫对待工作一丝不苟,一直忙到第二天凌晨才休息,这种敬业精神和高超的技术使得我哥哥病情有了很大的好转,我哥哥不再高烧了,身上的浮肿也消了好多,真是太开心了,我们感动的流下了热泪,在后期的治疗中,樊大夫尽心尽力的治疗非常及时,特别是徐护士长及全体护士们,对患者也是关心备至,我哥哥现在已经恢复的非常好,是樊大夫和徐护士长及全体医护人员从死神手中抢回我哥哥的生命,更要感谢本院培养出这么多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医护人员,谢谢,非常感谢!

    患者:李桂梅


    (4)被感谢的人是:老年呼消内科孙长松医生、陈宏哲医生、孙雅梅护士长及全体医护人员

    感谢信内容:

    尊敬的黑龙江省医院领导:

    首先我代表全家送上对贵院最真挚的祝愿,祝贵院事业蒸蒸日上。

    我是老年呼消科患者柳茂兴的家属,我父亲上吐下泻来到急诊科,急诊科收入老年呼消内科住院,当时是中午12点多,老年呼消科医生孙长松认真询问病情,及时给予做出相关检查和处置,检查结果出来以后积极请会诊,后来陈宏哲医生作为主管医生,也是每天多次查房,不厌其烦的讲解。我父亲年岁较大,已经97岁了,血管硬化,静点时经常渗液,这样就反复喊护士扎针,最多时一瓶液体扎七次,每次护士不厌其烦,微笑对待,住院期间确诊为脑梗死、脑萎缩、脑动脉硬化、冠心病、陈旧性心肌梗死、支气管扩张。现在症状缓解,病情稳定,已经出院了,此刻,作为柳茂兴家属,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表达对老年呼消科陈宏哲医生、孙长松医生和孙雅梅护士长及全体医护人员的衷心感谢。在住院的一周多时间里,他们用无私的爱心和高尚的医德为病人解除了痛苦,他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着当代医生的医道本色,感谢他们不愠不恼,耐心讲解;感谢他们不厌其烦,微笑服务!最后,让我发自肺腑地说一句:祝愿老年呼消内科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全家幸福!

    患者:柳茂兴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