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优质服务活动系列(二)——整洁环境篇

    黑龙江省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优质服务活动系列(二)——整洁环境篇

    2018-01-21 09:44:34作者:省医院体检中心 浏览次数:01

    为了响应黑龙江省医院“坚持优质服务活动,改善患者就医感受”,为了给体检嘉宾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黑龙江省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像往年一样,早早就开始了喜迎新春,彻底除尘工作。体检中心王萍主任像经营自己家一样经营着体检中心,每一个医护人员除了清扫分担区,还要刷地,擦墙,就连自己的抽屉柜子都整理得井然有序。整洁环境中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给这近4000平方米的体检中心摘洗窗帘。

    体检中心有多少个房间?多少个窗户?多少个窗帘?我在体检中心工作好几年了,依然是傻傻分不清,想必也有几十个吧?而今年这摘挂窗帘的工作,都是茜茜一个人完成的。

    让我们来看看傻傻的茜茜

    人靠衣裳马靠鞍,穿上宽大的护理服,真有点像卫生员

    其实茜茜是这样的

    她是我们的美小护,是可爱的茜茜公主!

    当然清洗窗帘是护理员完成的 也让我们看看她们

    她们是辛苦的,快乐的

    其实为了给体检嘉宾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环镜中心工作的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 ;

    甘于奉献,默默付出!

    让我们向每一个普通而伟大的劳动者致敬!

    黑龙江省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全体人员恭候您的光临!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