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医院组织召开2021级牡医专硕研究生文献综述评阅会议

      5月11日下午14点黑龙江省医院组织召开2021级牡医专硕研究生文献综述评阅会议。会议由科教部王亦薇部长主持,消化病院任旭院长及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心内科和全科专业等5名硕导参加评阅。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11名同学以PPT的形式进行每人5分钟的汇报,同时导师组现场提问并打分。会议现场研究生们汇报流畅,展现了一定的文献研究基础;导师们争相提问,提出宝贵意见。相信通过这样的教学活动,能给研究生们一定的指导,提高其研究水平。

    ​​​​​​​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