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医院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

      一、面试考核时间

      2022年12月30日7:30考生进入候考室,8:30开始面试考核。

      二、面试考核地点

      黑龙江省医院香坊院区(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82号)实训中心

      三、面试考核要求

      (一)参加面试考核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经审核验证后进入考场。

      (二)参加面试考核的考生未按时到达候考室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考核资格。

      (三)参加面试考核的考生的顺序由考生在纪检人员监督下当场抽签确定,在指定的地点实行封闭式等候。面试考核结束后由专人引领离开面试考核现场,不得再进入候考区。

      (四)参加面试考核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进入考区后不得使用任何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和工作人员(候考区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的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不得穿着标志性服装,不得佩戴饰品。

      (五)参加面试考核的考生候考时应佩戴口罩,进入面试考核考场时应摘下口罩。

      黑龙江省医院

      2022年12月29日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