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部、安保部元旦前开展安全四防检查

      元旦将至,为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冯金炜副院长带领后勤服务部、安保部对医院的电力设施、水暖设备、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人员对医院各区域的配电箱、配电柜、电缆线路、水暖管道等设施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设备运行正常,无漏电、短路等安全隐患。同时,对医院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包括消防栓、灭火器、疏散通道等,确保消防设备齐全、有效,疏散通道畅通无阻。

      此外,检查人员还对医院的食品安全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医院食堂的食品采购、存储、加工等环节,确保食品安全卫生,防止食源性疾病的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四防检查,有效排除了医院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患者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医院后勤服务部、安保部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